知識學院經營理念:

知識學院是協助企業培養員工能力的知識平台,期待透過知識學院的賦能方案,讓人人都變成企業搶手人才,在企業內成長非凡、生活精彩!

知識學院成立緣起:

鼎新電腦在地40年,兩岸服務客戶數超過5萬家,這些年來我們看著無數企業都面臨了傳承和接班的問題,這當中有因為要大幅成長的、或上市上櫃的、當然還不乏有因為一代年邁等等因素,然而,在接班過程中,順利傳承者少,大多是從跌跌撞撞中慢慢站穩,還有不少企業還在掙扎中。 身為台灣資訊管理顧問公司領頭羊的我們,看到了企業的痛,也正因為我們對廣大企業用戶的永續經營有著強大的責任及義務,因此我們深入研究後,發現企業傳承成功或失敗的最大關鍵在於企業成員的【能力】,因為能力無法等,不能等到要用時才培養,而且企業能力更需要與時俱進,需要不斷學習持續練習! 因此,我們秉持鼎新電腦一貫對企業用戶的承諾【一次託付,終身責任】,成立了【知識學院】,期望企業在永續經營的路程中有強力支持的後盾,讓企業所需要的能力在這個平台上都可以輕鬆獲取,讓人員能力不再是企業成長阻力而是成長的大助力!

知識學院服務範疇:

知識學院2003成立以來每年培訓近5,000人次,三大特色讓企業賦能輕鬆達成:

  1. 完善的【賦能方法論】有效賦能:
    1. 課前精準對焦:知識學院邀請的賦能講師,都是在各行業中的專家,清楚學習者的痛點,能精準對焦能力缺口設計課程。
    2. 課中有效學習:為確保學習有效,知識學院將理論知識整理成線上課程,提供學員課前預習與課後持續複習,線下則以實作方式模擬實際工作並產出,落實將能力帶回企業。
    3. 課後保證有效:知識學院針對需要不斷練習才能具備的能力,提供課後回訓及驗收,讓能力養成的過程中,不因為學習結束而中斷或停滯。

  2. 完整的【三大賦能課程】全面覆蓋:
    1. 企業經營課程:1.幫助企業培育成員們,具備問題解決的能力,包含有:策略規劃能力、目標設定能力、行動計畫展開能力、職能專業能力、職能通識能力、跨部協作能力。
    2. 數位轉型學程:幫助企業培育成員們,具備數位化應用能力,包含有:數位化領導人才能力、數位化專案團隊能力、數位化執行團隊能力、數位化技術團隊能力。其中最受企業喜愛的兩個學程:
      1. 數據管理學程:數位化目標及行動展開、敏捷式專案管理、結構化問題分析與解決。
      2. MIS維運學程:配銷+製造+財務+數據管理議題+SQL。

  3. 多元的【學習管道】隨需而學
    1. 線下課程,全年超過500堂課程:http://dsa.dsc.com.tw
    2. 線上課程,免費課程超過50門,全台收費最合理:https://dsaelearning.digiwin.com
    3. 3.FB,免費的直播課程:https://www.facebook.com/edsa2003
    4. 4.YT,免費的直播課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kt-uEgQjE6b_VbqnTYDYg/feat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