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姓名:劉懷慈
講師簡介:
於1997年進入電話行銷行業,一開始即從TMR基層做起,一路憑著優異的表現經拔擢為主任、襄理、副理、部門經理並帶領整個電話行銷團隊,在任職TMR期間,一個月以電話行銷方式為公司創造300萬的保費收入,擔任管理職期間持續帶領團隊爭取各項榮譽,期間也曾在擔任經理一職之後,為掌握市場及深挖客戶對保險的需求,同時再次精進線上銷售技巧,重新回到TMR 一職,在一年多的時間裡業績依然名列前茅,仍為自己爭得多項榮譽,在電話行銷領域有完整的線上銷售經驗及經營團隊豐富的管理職經驗。
曾任職機構有紐約人壽、滙豐銀行、聲動整合行銷等公司。在2005年獲姚能筆老師延攬進入筆爾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擔任專職講師及教練一職,授課期間得到各行業客戶的認可,並於2006年受邀至大陸海爾紐約人壽擔任駐場教練一職,這幾年往返二岸從事電話行銷課程講授,也擔任教練團駐場指導總教練一職,為多家公司進行駐場服務及職場現況診斷。


  •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