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客戶滿意的心聲

讓我們最欣喜的莫過於聽到客戶如何運用我們為他們規劃的課程,真的協助他們達成既定目標。有用,去用,才會有用!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 陳明聰

  1. 豪紳一直秉持著創造價值的核心理念前進著,創造客戶、產品、服務與團隊價值,透過鼎新團隊的協助,帶給了我們新的營運觀念與方法,不但完整了豪紳營運藍圖,策略與行動共識營更凝聚了團隊的向心力,我非常推薦,是非常好的教育訓練模式。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經理 - 馮文豪

  1.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與鼎新夥伴在共識營的第一次接觸,不論是策略長、講師、助教、主持人,都非常到位專業,雖然第一天就熬到了十一點,真的是很累,但收穫是甜美的,而且討論過程也拉近了同事之間的距離。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經理 - 歐宥辰

  1. 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特別的教育訓練,在共識營中教練們激發我們對於新年度的策略發想,接著在 Workout 與 OKR 階段,開始帶著我們怎麼列出很具體可落地的行動方案,一連串紮實的訓練過程,讓我們在過程不但增長了管理知識,更激發了團隊力量,感謝鼎新朋友的協助!讓我們一起加油!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特助 - 李惠雯

  1. 非常感謝鼎新團隊,一開始我所認知到的鼎新,是一個系統軟體商,直到這次共識營,才深深體會到鼎新是一個「服務廠商」,而知識學院更是個非常細心、非常有教育理念的「知識服務廠商」,讓我們在管理知識、行動執行上更有把握!謝謝你們!

蕈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 方世文

  1. 這次鼎新策略營的課程啟發了參與的每一位同仁,課程中以宏觀的角度帶領我們訂定願景,並往下展出中長期的策略議題與行動方案,透過學習讓大家凝聚共識,這些共識未來也將在大家的承諾與期許下一步步來完成,策略營真的讓我們收益良多。

台灣優格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 - 吳睿麒

  1. 透過鼎新策略營的學習與策略工具的運用,為我們整個經營團隊在執行策略規劃上發揮一定的綜效,期待我們透過學習能不斷的累積能力,工作上也能越來越上手。這次的策略營課程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機會。
企業委訓包班洽詢:02-8911-1688
分機 2525 柯小姐、分機 2934 莊小姐、
分機 2460 謝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