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職能進階管理報表課程

透過業務管理報表,
讓您不再被數字追著跑!

衝刺業績的關鍵密碼就在ERP報表當中!

課程簡介

業務單位是企業營運的關鍵單位。從金融海嘯之後,企業面臨全球化的競爭,大家都在搶單,急單越來越多;這些是大家共同面對的挑戰。然而對業務職能的主管來說:訂單快速回應、提高獲利、提高預測準確率…是天天要面對的重要營運議題。

大部份主管都希望導入ERP系統就可以從報表的數據中找出部門營運效能上的瓶頸,並進而找出改善的方向。然而大多主管對於ERP系統報表提供的訊息並不熟悉,也相對影響判斷問題的正確性及精準提出改善決策的方向。

本課程將結合業務職能最關注的四個重要議題:如何管理訂單達交、如何進行業績的控管、如何管理利潤、如何管理應收帳款等等。講師透過情境演練和報表實例及豐富經驗分享,讓您快速了解如何運用ERP報表進行日常管理、異常管理、內控管理,有效了解部門營運現況,進而讓您掌握企業營運效果及提升管理效益。

課程對象

  1. 1. 業務主管、業務人員
  2. 2. 營運幕僚人員
  3. ※此課程限鼎新電腦WF/SM/CM客戶報名參加

    適用產品:WORKFLOW ERP GP4.X / SMART8.2 版本

課程大綱

一、業務職能管理重點及關注議題

課程內容

  1. 交期、營收、帳款管理說明
  2. 企業組織與ERP系統範圍的應用

教學方式

  • 講授、分享

二、業務職能相關ERP流程說明

課程內容

  1. 業務職能相關ERP流程說明

教學方式

  • 講授、分享

三、業務職能ERP管理報表說明

課程內容

  1. 管理報表使用時機說明
  2. 如何運用報表管理交期
  3. 如何運用報表管理業績
  4. 如何運用報表管理利潤
  5. 如何運用報表管理應收

教學方式

  • 講授、小組討論

講師簡介

李玉寶 講師

現任:
教學中心ERP及ERPII講師,目前亦擔任大專院校的ERP/CRM/BI認證考試輔導講師,有十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教學產業涵蓋機械行業、金屬加工、電子產品,塑化-日用品、醫療用品等。


吳佳蓁 講師

現任:
教學中心ERP及ERPII講師,目前亦擔任大專院校的ERP/CRM/BI/POS認證考試輔導講師。
聖約翰科技大學 兼任講師。

企業委訓包班洽詢:02-8911-1688
分機 2806 林小姐、
分機 1018 李小姐